静雯芳菲

假装我是一个文手……_(:з」∠)_

 

【白起×叶修】你在风里,我在看你

#标题瞎起的千万别信
#强行拉郎配
#请一定看到最后
#小学生文笔,ooc预警

↓↓↓以下正文

“老板娘,你觉不觉得刚刚天上有什么东西?”叶修叼着没点燃的烟,懒洋洋的靠在墙上。队里的姑娘打着“要让这群宅男出来晒晒太阳运动运动”的名义,把他,魏琛和莫凡拖出来陪她们逛街,好吧,给她们拎包。
“嗯?你刚刚说什么?”陈果她们正忙着在小摊上挑挑拣拣。
“我说,你刚刚看没看见天上……算了,当我什么都没说,你们继续。”叶修放弃了和购物中的女人讨论问题,魏琛刚刚说要去厕所,不知道趁机溜哪了。叶修看了一眼莫凡,不,这根本不可能聊的起来啊。
“……是有。”一直沉默不语的莫凡突然小声回应。
“我就说嘛。”叶修笑了笑,莫凡已经比原来话多了些,有时也会说上几个字。
“可能是鸟之类的吧,叶修你什么时候会在意这些了。”苏沐橙似乎是挑好了东西,插了一句话。
“也许吧。”鸟吗?感觉是比鸟更大不少的东西,硬要说的话……像是个人?但他也不再纠结。叶修不知怎的突然想起来沐橙小时候每天放学看的动画片,那都是差不多十年前的事了。

后来叶修再想起来这事的时候他已经和白起勾搭到了一起,也被白起抱着上天好几次了。他和白起窝在沙发上,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。电视放着综艺,是白起参加过的一期。白起在削苹果,他掏出手机,想玩一会小游戏,自从烟被白起戒了之后,他就常常用这种方式打发时间和烟瘾。
“少玩手机,把手机拿远点,对眼睛不好。”白起给他喂了一块苹果。
“哥就不能有点娱乐活动吗?”看见白起皱了眉,他又改口,“好好好,就一会儿。”
白起又给他叉了一块苹果递过去。
叶修嚼着苹果,含糊不清道:“诶,起啊”
“好好说话。”
叶修把嘴里东西咽了,坐起来看着白起,嘴角带笑:“你知道哥第一次看见你在想什么吗?”
白起想了想“第一次?悠然节目的时候?”第十赛季后兴欣夺冠,悠然和电视台合作,出了一期荣耀主题的专访,各大战队正副队长和兴欣其他几个选手都作为嘉宾出席。白起那天正好去电视台办点事,被悠然拖进了演播厅。
“不对,再想。”
白起皱着眉头,迟疑地开口:“不会我去看你总决赛时候你就注意到我了吧?”
“想什么呢。那个时候你不就是哥的粉丝吗?哥的粉丝那么多,哪能看见你。”叶修笑了起来,“有一天我被沐橙老板娘她们拉去逛街,看见天上好像有个人。”
“就这样?”
“听哥说完,我当时就想起来沐橙小时候看的动画片,叫——”叶修脸上笑容更甚,“《飞天小女警》。”

  191 15
评论(15)
热度(19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静雯芳菲 | Powered by LOFTER